科比暗批林书豪听教练话像孩子 建议他休息一下

2015年01月04日09:2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科比暗批林书豪听教练话像孩子 建议他休息一下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昨日主场以106:109惜败孟菲斯灰熊,但赛后焦点都在科比在比赛最后阶段时痛斥林书豪事件上。

  事情发生在第4节最后24.2秒,当时湖人落后1分,科比认为林书豪必须执行犯规战术,但林书豪并未听令,科比干脆亲自冲上前犯规,并回头冲着林书豪怒吼。“经验告诉我,那个情况必须犯规。”科比赛后谈及此事时说:“我觉得他(林书豪)该休息一下,有时候聪明的人把事情看得太严肃了。”不过,湖人主教练斯科特赛后透露,他确实交代林书豪不必提前犯规,预计剩10秒左右再犯规即可。对于总教练的决定与林书豪的执行,科比用家庭关系比喻:“这就像是爸爸妈妈告诉你,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但你必须亲身经历才能理解。”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