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换外援豪赌墨菲 富兰克林表现难以征服球迷

2015年01月04日09:55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广厦换外援豪赌墨菲 富兰克林表现难以征服球迷

  记者 戚珊珊

  昨天一早,正在广东佛山备战比赛的广厦男篮,突然被体育经纪公司在社交网站上爆料已签约了新外援。下午,广厦则干脆放出官方消息,确认将用凯文·墨菲替换小外援富兰克林。

  广厦男篮称,富兰克林的合同日期将至,而他的美国经纪人称想为他寻求一份NBA的短约,广厦不得不再寻找一位新外援。

  富兰克林是在赛季前代替突然受伤的吉布森而来,但他时好时坏的抽风型表现与特立独行的个性,始终未能完全征服管理层与球迷的心。

  但为何迟迟不换外援呢?还是因为办起来相当复杂的工作签证,以及未知的磨合期。“吉布森脚上的架子拆了,但是骨头还没长好,这赛季估计指望不上了。” 广厦男篮总经理刘全胜说。

  新外援凯文·墨菲是何许人?1990年出生,身高1米98的他曾在2012年选秀大会次轮第47顺位被爵士队选中。墨菲司职得分后卫,也能客串小前锋,算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

  上赛季,墨菲效力于法国斯特拉斯堡队,出场8场,场均贡献10.9分2.1篮板。来中国前,他效力于发展联盟的爱达荷奔腾队,在所打的15场比赛中,场均有23.2分4.5篮板4.1助攻。

  目前,广厦已经在准备墨菲的注册手续,他很可能将在下周三或周五的主场出场。“这两场先看看能打成什么样,富兰克林会在1月9号(下周五)或10号(下周六)离队。”刘全胜说。

  又是一枚救火将?刘全胜说,不能这么说,因为球队与墨菲的合同一直签到了联赛结束为止。那么是看中了墨菲什么呢?电话那头刘全胜无奈地笑了笑,“我们也不熟啊,这个时间还在打球,能保持状态的,又是这个位置的,难找啊。”

  看起来,广厦是准备赌一把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