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帅:不为钱绝不愿来中超 赫塔菲财政很不好

2015年01月04日09:52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富力新帅:不为钱绝不愿来中超 赫塔菲财政很不好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富力新帅孔特拉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实我并不愿意去中国执教,我在赫塔菲过得很好,想一直留着这里,但赫塔菲把我卖了!赫塔菲的财政状况非常不好,如果不在转会市场上获得资金,将来不知道会怎么样。也许我离开赫塔菲是最好的结局,因为中国球队为我支付的违约金对赫塔菲很有帮助,因此最后我选择了离开,虽然他们赫塔菲同样需要我。”

  孔特拉曾表示,自己希望用赫塔菲作为跳板,其终极梦想是执教其曾效力过的西甲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如今,转投中超执教,有消息称对方某种程度上是奔“钱”而来。赫塔菲俱乐部今年在运营方面存在资金问题,清理拖欠薪资的最后期限也即将到来,因此俱乐部将孔特拉作为最有价值的“商品”忍痛割爱让给富力。有消息称,孔特拉的离开将为俱乐部收获150万欧元的赔偿金收入,足以支付拖欠球员的薪水。

  孔特拉来中超执教,除了老东家赫塔菲获益匪浅外,他自己的收入也有大幅提高。早在半个月前,孔特拉在采访中就直言:“他们(广州富力)给我开出的薪水,是我在赫塔菲的五倍。”据知情人透露,孔特拉加盟富力的年薪将是税后200万欧元,教练组其他人合计拿50万欧元。如果达到广州富力2015赛季的既定目标,孔特拉可以拿到100万欧元巨额奖金,那么将达到赫塔菲俱乐部主席托雷斯所说的“10倍”薪资300万欧元。虽然不知道孔特拉来中超执教前途如何,但“钱途”一定非常不错。

(来源:杭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