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一亿元成功转让 新东家先炒掉王宝山

2015年01月04日10:08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重庆力帆一亿元成功转让 新东家先炒掉王宝山

  2014年冲上中超的重庆力帆在元旦完成了转让。据了解,收购方是一家国际互联网金融投资公司,转让的价格为1亿元,新东家已经付了订金并表示球队不会离开重庆。这个消息让重庆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新东家要来了,重庆队上下也在积极备战。然而就在大家还不知道新俱乐部名称的时候,新东家却做出了一个让大家惊讶的决定——通过代理人向王宝山和全体教练组宣布了让他们下课的决定。其实,王宝山一直没有续约并不是什么秘密,他和力帆俱乐部的两年合同在2014年12月31日正式到期。在转让消息出来前,大多数人都不觉得王宝山的合同有什么问题,“续约冲超功臣还有什么大问题吗?”然而如今,人们或许才能将这两件事联系到一起——王宝山能不能续约早就不是力帆的事了,而将由新东家决定。只不过王宝山甚至连新东家的面也没有见着就下课了。对这位率队冲超的功勋主帅来说,这多少有些不公平。据了解,新东家很可能在新赛季为重庆队选择一名洋帅,但究竟是谁现在还不清楚。本报记者 胡锐凯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