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战稠州为荣誉而战 欲打破客场不胜怪圈

2015年01月04日10:07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四川男篮战稠州为荣誉而战 欲打破客场不胜怪圈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上轮客场惜败给八一队,排名下滑至倒数第二的四川金强男篮在剩余的赛季中已无欲无求,能否打破客场一场不胜的尴尬倒是关系到球队的荣誉与脸面。今晚他们将迎来此番连续三个客场的第二场,对手浙江稠州银行也刚遭遇三连败,川军仍将为荣誉而战。

  金强男篮和浙江稠州银行队近况都不太理想,浙江队7胜20负排名第16位。相比之下,四川队近期的表现更为糟糕,球队遭遇了五连败。此前被禁赛的外援奥顿上一场复出,贡献了18分、14个篮板,但依然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菲巴发挥中规中矩,不过外线三分球的命中率仍不到30%。本土球员中,只有吴楠近来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其他球员对球队的贡献实在有限。想要在客场结束连败,川军的核心球员必须同时爆发才有机会。如果本轮客场再不能取得一场胜利的话,四川队本赛季要想在客场赢球就真的很难了——包括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一的重庆队都很难打。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