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完成新年“第一签” 杨超声将继续租借一年

2015年01月04日10:19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辽足完成新年“第一签” 杨超声将继续租借一年

  本报讯(记者马骋)进入2015年之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加快了引援步伐,俱乐部昨天宣布与广州恒大达成协议,上赛季从恒大队租借到辽足的国奥小将杨超声将继续租借一年。

  与杨超声续约是辽足2015年签订的第一笔转会合同,而对于用丁海峰交换恒大中卫弋腾一事,目前还没有定论。弋腾去年年初租借到辽足,下半年的保级关键战,弋腾几乎场场首发,可谓球队保级的功臣之一。辽足目前的中卫除了杨善平和王博外,再无合适人选,中后卫是辽足急需引进的位置。辽足的计划是,丁海峰转会恒大,恒大用弋腾永久转会辽足作为交换。现在的问题是,想引进弋腾的不只辽足一家,杭州绿城对弋腾也是情有独钟,新上任的主帅特鲁西埃以前曾是弋腾的教练,有了这层关系,辽足想引进弋腾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