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格里兹曼两球 马竞紧追皇马、巴萨

2015年01月04日10: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格里兹曼两球 马竞紧追皇马、巴萨

  新华网马德里1月3日体育专电 西甲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队3日主场3:1击败莱万特队,在西甲积分榜上继续紧追皇马和巴塞罗那两大豪门。

  两周之前,在冬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格里兹曼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客场4: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队。

  3日,格里兹曼的两粒头球帮助马竞取得2:0的领先。莱万特队在第62分钟扳回一球。当时,曼朱基奇从门线上救出卡萨德苏斯的头球攻门,但他的解围球落在伊万·洛佩斯脚下,后者助攻队友艾尔萨尔破门。

  戈丁在第82分钟接蒂亚戈的传中,头球为马竞锁定胜局。但胜利显然不是当天比赛的重点。托雷斯当天在包厢内观看了整场比赛,但以格里兹曼目前火热的状态来说,托雷斯很难在7日对阵皇马的国王杯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

  本场胜利之后,多赛一场的马竞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同样38分的巴萨,比榜首的皇马则是多赛两场、少积1分。

  当天的另外4场比赛中,塞维利亚队主场1:0小胜塞尔塔队;埃尔切队与比利亚雷亚尔队2:2握手言和;拉科鲁尼亚队1:0力克毕尔巴鄂竞技队;马拉加队主场1:2不敌阿尔梅里亚队。

  4日,皇马将赴客场挑战巴伦西亚队,巴塞罗那则将在客场对阵皇家社会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