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详解为何于海踢前锋:他知道如何跑位拉空当

2015年01月04日11:09  
 
原标题:佩兰详解为何于海踢前锋:他知道如何跑位拉空当

  本报讯 在昨天的比赛中,落后的国足曾让主帅佩兰摔掉了战术本,赛后他解释说,比分落后时,中国队队员一度太羞涩,这让他很着急。

  谈到本场比赛,佩兰说:“这是我们2015年的第一场比赛,取胜是一件高兴的事情,我们准备阶段做得很充分,队员们的信心也在增强。”

  本场比赛国足失误不少,佩兰也曾经将自己的战术本摔在地上,对于这个举动,佩兰解释,“就像老师教育学生那样,我们在培养球员的信心和适应比赛的能力,但有时候还是会发生不应该有的失误。队员们有时会在比赛中羞涩,放不开,这种羞涩的心态有时候让我感到着急。”

  本场比赛,于海出任前锋,并且取得进球,不过在俱乐部,于海踢的更多是边前卫。佩兰说:“于海在场上非常活跃,头脑很聪明,他知道怎么去跑位拉出空当,我一直在寻求这样的前锋队员。”(徐江)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