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输上海虽败犹荣 主帅:展现良好精神面貌

2015年01月04日13:46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女排输上海虽败犹荣 主帅:展现良好精神面貌

  本报讯 (记者谢晨)2014-2015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八强战第七轮昨日打响,天津女排坐镇主场“今晚报”赛区迎战上海队。虽然经过五局大战最终以2比3(20比25、25比20、25比18、21比25和17比19)不敌对手,但比赛中展现出顽强作风的天津队虽败犹荣。

  昨日一战,天津队虽然在首局比赛中告负,但第二局主帅王宝泉用外援莫尔纳换下内索维奇后,球队的进攻渐有起色,特别是年轻接应于鋆炜在发球、拦网、进攻等多个环节全面爆发,天津队很快连扳两局。在上海队顽强地将比赛拖入第五局后,天津队众将一直与对手激战至17平,最终上海队凭借一次拦网艰难获得胜利。

  虽然比赛最终告负,但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放得比较开,虽然比赛没有赢下来,但全队展现出的精神面貌非常好,也看到了年轻队员成长的希望。”上海队主帅何炯赛后则说道:“天津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在处于困境时还能发挥这么高的水平,这一点是我们要好好学习的。”

  八强战本轮其他三场比赛中,八一队2比3负于浙江队、北京队2比3不敌江苏队、辽宁队0比3负于福建队。本轮过后,江苏队和八一队以30分和25分确定以头两名身份晋级四强,而余下两支四强队伍将在浙江队(20分)、上海队(20分)、北京队(20分)和福建队(18分)之中产生,天津队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七位。天津队下周二晚间将主场迎战浙江队,这也是天津队本赛季的收官之战。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