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称在公牛焕发第二春 本赛季已砍17次两双

2015年01月04日14:3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加索尔称在公牛焕发第二春 本赛季已砍17次两双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34岁的大加索尔最近感觉自己身体很棒,在公牛待得特别舒服,解决了膝伤困扰的他认为自己该在公牛焕发第二春了。

  他的预感似乎没什么错,今天的比赛加索尔全场得到29分16篮板和5个盖帽,在罗斯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带领公牛加时战胜了凯尔特人。

  “前两年我的膝盖有点问题,我真的没法跳得比现在高,”前几天刚创造了生涯最高9个盖帽的加索尔赛后说,“而现在,我可以跳高非常多了,怎么也有一英寸吧。”

  此役公牛队因巴特勒和邓利维的缺阵,排出了本赛季第9套不同的先发阵容。而凯尔特人昨天主场输给了来访的小牛,旧将隆多给绿军残忍一击,而本场输球使得球队遭遇2连败,同时也是客场比赛的4连败。

  此战过后,两队近10次交锋,公牛赢下了9场比赛,可以说球队实力差距还是摆在那里。

  “很显然,怎么能赢球他们就怎么做,所以他们赢了,即使在他们打得不好的时候。”特纳说道。

  加索尔本场比赛表现亮眼,他在常规时间还剩1分13秒时,连投带罚球,帮助公牛98-95领先。

  加时赛末尾又是加索尔上篮得2分,在加时还剩2分42秒时将比分带至公牛103-99领先。

  此后,加索尔罚球得2分,罗斯上篮再得2分,公牛在加时只剩24.4秒时以107-103领先,就此奠定胜局。这一场胜利,加索尔功不可没。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的29+16是加索尔加盟公牛后,拿下的第17次两双成绩,不得不说他的到来真是增强了公牛的实力。

  “他不仅为我们打出了非常棒的比赛,也为球队带来了一种独一无二的、积极的打球态度。”诺阿如此称赞加索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