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客场121:112胜江苏 取得客场14连胜

2015年01月04日21:3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辽宁客场121:112胜江苏 取得客场14连胜

  新华网南京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凭借哈德森和郭艾伦、李晓旭三人拿下两双的出色发挥,辽宁衡业队4日下午在南京客场以121:112击败江苏南钢队,取得客场14连胜。

  本场比赛两队开局都手感冰凉,打了5分钟两队才各得5分,此后两队才逐渐找到进攻感觉,首节辽宁队以24:21领先。第二节江苏队双外援表现出极强的攻击力,与队友一举反超比分,最多时领先达两位数。半场结束后江苏队以62:54领先。辽宁主帅郭士强认为本队在上半场攻防都出现了问题,这直接导致了球队的半场落后。

  易边再战,辽宁用8:0的攻击波抹平分差,尽管主队此后曾再度领先10分,但第三节辽宁完全找到了自己节奏并逐渐掌握住主动权。不过双方实力上的差距令江苏最终没能实现逆转,李晓旭在最后阶段连得5分为辽宁锁定胜局。

  辽宁的哈德森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还有10个篮板6次助攻。汤普森拿下21分,郭艾伦拿下24分10个助攻6个篮板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李晓旭也有16分12个篮板4次助攻,韩德君拿下15分5个篮板。反观江苏队双外援合力只拿下38分。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