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张稀哲开赴德甲 望于大宝尽快融入国安

2015年01月05日08: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稀哲开赴德甲

  张稀哲在机场与球迷合影。/Osports

  昨天下午,张稀哲从首都机场出发,奔赴德国,正式开启自己的德甲生涯。虽然面临在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激烈的竞争,但是张稀哲却始终抱有一颗平常心:“我的首要任务就是融入球队。”

  虽然元旦小长假刚刚过去,昨天已经属于上班时间,但是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还是有几十名国安球迷赶到机场,举着国安围巾为张稀哲送行。在去年12月中旬,张稀哲曾飞赴德国,参加了他加盟沃尔夫斯堡的新闻发布会等活动。这次再赴德国,张稀哲将正式进入球队,全力为上场比赛做准备。当与女友出现在候机大厅,看到有这么多球迷来为自己送行,张稀哲心里顿时暖暖的,一一满足了大家合影和签名的愿望。“没想到会有球迷来送我,确实很感动,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国安,支持狼堡。”张稀哲感慨道。

  1月31日,目前排名第二的沃尔夫斯堡将在主场对阵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对于自己能否在冬歇期后第一场就打上比赛,张稀哲也表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要任务是先尽快融入球队,还需要更加努力。”谈到于大宝加盟国安,张稀哲说:“于大宝是非常优秀的球员,私下里我们也说,希望于大宝能尽快地适应国安的教练,融入球队。”

  据悉,这次张稀哲是独自一人前往德国。在德国安定下来之后,张稀哲将会把家人接到德国一同生活。(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