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6人上双小牛轻取骑士 乐福空砍30+10

2015年01月05日09:0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人上双小牛轻取骑士 乐福空砍30+10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在客场109-90大胜骑士,迎来5连胜。此役小牛队命中率达到56.4%,骑士只有40.7%。小牛有6人得分上双,蒙塔-艾利斯20分,诺维茨基15分5篮板,帕森斯、泰森-钱德勒和JJ-巴里亚均得到14分,隆多4分8助攻。骑士队詹姆斯继续缺战,乐福得到赛季新高的30分,外加10个篮板,马里昂也得到赛季新高的13分,特里斯坦-汤普森8分11篮板,欧文9投2中,仅得6分3助攻2篮板,第三节腰部疼痛退出比赛。

隆多逐渐在小牛找到了感觉,上一场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9分。过去的四连胜,他平均每场贡献19分,命中率达到52.4%。

新来者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时,小牛自然连战连捷。骑士则少了大将勒布朗-詹姆斯,上一场好不容易才击败黄蜂,乐福发挥出色。今天乐福仍然抢眼,但在小牛面前过关却不容易。

乐福首节就有10分进账。本节还有5分07秒时,他空中接力上篮得手,此后又中投命中,骑士打出6-2,将比分扳成17-17。隆多本节并没得分,但致力于传球,小牛在本节结束前打出7-2,以28-25取得优势。

从第二节起,小牛一直领先。本节还有8分13秒时,乐福投中一记三分,骑士将比分追成34-38。但此后他被换下场。巴里亚还以三分,钱德勒空中接力暴扣,小牛保持领先。乐福休息了几分钟,重新上场后,又命中一记三分,不过骑士一度以42-57落后。半场结束时,小牛以57-47领先两位数。

隆多出手次数少,得分不多,但多次助攻队友。第三节还有4分54秒时,隆多妙传,杰弗森投中三分,小牛以79-61领先了18分。乐福上篮还以一球后,杰弗森也助攻,埃利斯三分得手。诺维茨基此后也远投命中,小牛一度领先20分。马里昂在本节结束前扣篮,骑士以71-89落后。

乐福投中三分后,骑士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2-94,但这是此后的最小差距。杰弗森又一次命中三分,哈里斯转身打板命中,小牛又将差距拉开。在比赛还有分45秒时,钱德勒暴扣得手后,小牛以104-86领先。骑士在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