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7:6险胜击败传奇名将泰勒首夺世界冠军

2015年01月05日09: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安德森7:6险胜击败传奇名将泰勒首夺世界冠军

  新华网伦敦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苏格兰选手加里·安德森4日在伦敦的亚历山大宫举行的世界飞镖锦标赛决赛中,以7:6险胜传奇名将菲尔·泰勒,首次赢得冠军。

  44岁的安德森是本次比赛的4号种子,他前一天淘汰了卫冕冠军和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选手范吉文进军决赛,对手是曾16次赢得世界冠军的英格兰名将泰勒。安德森当天开局发挥出色,一度以3:1领先,但54岁的泰勒连胜三盘,将比分变成4:3。

  曾在2011年获得亚军的安德森接下来找回状态,同样连胜三盘,以6:4领先,获得赛点。背水一战,泰勒的经验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再次将比分扳平,把比赛拖入决胜盘。不过,安德森最后没有给泰勒机会,轻松锁定比赛,以7:6的总比分获胜。

  安德森赛后说:“菲尔(泰勒)将比分追成6:6后,我当时感觉肯定没戏了。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也永远是最优秀的,因此这场胜利让我觉得非常不寻常。”

  这场胜利为安德森赢得了25万英镑的奖金,而泰勒也有12万英镑的奖金入账。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