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两强双双告负 马竞和巴萨下一轮将正面对决

2015年01月05日10: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超”两强双双告负 马竞和巴萨下一轮将正面对决

  新华网马德里1月4日体育专电 在4日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西超”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双双遭遇败局。

  联赛“领头羊”皇马在客场被巴伦西亚队以2:1逆转。皇马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内格雷多在第14分钟手球送上大礼,状态神勇的克·罗纳尔多点球命中,打入个人本赛季第26粒联赛进球。

  巴伦西亚在下半场发起反攻。巴拉甘在第52分钟扳平比分,奥塔门迪第65分钟头球为主队锁定胜局。这是“蝙蝠军团”最近6次主场对阵皇马的唯一一场胜利,排名上升至第四,并就此终结皇马的22场连胜纪录。

  巴萨原本有机会完成对宿敌的超越,可惜他们却未能抓住这次良机,客场0:1不敌皇家社会队。阿尔巴开场仅两分钟就不慎打入乌龙球,梅西和内马尔在下半场替补上场依旧未能为球队挽回局面。

  当天的另外两场比赛中,赫塔菲队主场1:2不敌巴列卡诺队;埃瓦尔队客场2:1挑落西班牙人队。

  积分榜上,皇马积39分继续排名第一,领先多赛一场的巴萨和马德里竞技队1分。马竞和巴萨下一轮将正面对决,皇马对阵西班牙人,有望扩大领先优势。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