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波51分热火力克篮网 单打乔19分加内特4+7

2015年01月05日10:1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韦波51分热火力克篮网 单打乔19分加内特4+7

  中新网1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上一场惨败给火箭的热火在主场迎战篮网,最终他们88-84力克对手。

  热火终结四连败,波什拿下26分5个篮板,韦德2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洛尔-邓只得6分。替补出场的怀特塞德11分10个篮板。

  篮网三连胜结束。乔-约翰逊得到19分,普拉姆利12分5个篮板,加内特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廉姆斯1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洛佩斯16分7个篮板,泰利托维奇14分。

  热火以13-6开局,随后22-12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威廉姆斯还以一记三分,科尔马上远投回敬。首节比赛结束时,热火30-21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泰利托维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篮网将比分追成27-30,不过他们随后陷入困境,热火37-27拉开差距。本节最后1分钟热火未得分,上半场结束时49-40领先。

  第三节,篮网逐渐缩小分差,洛佩斯补篮得手后,他们只以57-61落后。热火此后只得3分,篮网也未把握机会只靠罚球拿到2分,前三节结束时,篮网58-64落后。

  第四节,篮网继续反扑。洛佩斯勾手命中后,篮网只以80-83落后。不过,篮网未能进一步缩小分差,韦德一人罚中三球后,热火以86-80领先。约翰逊拿下2分后,韦德失误,杰克快攻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5秒时,篮网只以84-86落后。不过,波什关键时刻没有手软,两罚全中,热火领先4分,随着篮网三分不中,比赛宣告结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