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足协:天诚解散很突然 尽力帮球员再就业

2015年01月05日10:56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成都市足协:天诚解散很突然 尽力帮球员再就业

  “投资方没有与我们进行过任何沟通,现在天诚也欠我们不少债务。”昨晚,市足协主席辜建明告诉记者,“听说球队解散我们也很突然,前两天不断有队员来找我,都挺可怜的,我们也只能想办法帮他们。”

  作为俱乐部的小股东,市足协曾向球队支援了10余名年轻队员,现在俱乐部面临解散,这些队员的未来也成了问题。“我们只能是帮他们联系下家,能打职业队最好,实在不行再想想其他办法,去读书换工作都会考虑。”辜建明说,“他们都是参加过全运会、城运会的球员,就这样荒废了真可惜了!关键是那么一点微薄的工资都领不到,谁都会想不通。”他给记者算了一下,目前市足协已经向法国、葡萄牙等欧洲国家输送了5名年轻球员,“加上散布于恒大、富力等中超俱乐部的出自成都青训营的球员,组一支队打职业联赛完全没问题,但现在人才都流失了……”

  至于成都未来会不会通过买壳或者另组队的方式重回职业联赛的问题,辜建明表示暂无可能,“职能部门只能是为之提供服务和技术指导,投资足球还是市场行为,关键还是要看有没有企业愿意来搞足球。”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