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振梁不惧别人质疑:我绝不盲从 也从不奉承

2015年01月05日13:09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何振梁不惧别人质疑:我绝不盲从 也从不奉承

2009年,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出版《袁伟民与体坛风云》一书,书中袁伟民直言由于一位国际奥委会资深的中国委员“不听招呼,自作主张,自行其是”,支持韩国人金云龙而不是罗格,险些对北京申奥成功造成负面效应,将矛头指向了何振梁。

当时有记者问何振梁,对袁伟民的说法有何感想时,何振梁说,“历史是由事实来写成的,不是靠某些人编造出来的。他说的这个事,我不想说太多的东西,因为我很忙,有很多工作需要我处理,没有时间去理会这些无聊的东西,他爱炒就炒吧。我想说的话只有一句:好人不知坏人有多坏,坏人不知好人有多好!当然,我也不排除必要的时候会站出来说明一切的。”

而2009年11月,何振梁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对这场风波的焦点进行了一一回应。何振梁当时说,“能证明我的只有我的一生,我的为人,我一贯的表现。”而对于何振梁“不听招呼”的指责,他本人回应说,“难道真的要霸道到金口玉言、什么话都要我言听计从?对不起,何振梁不是这样的人,我不是奴才,我是一名党员。我绝不盲从,也从不奉承、迎合谁。”在那次采访中,何振梁讲述了很多细节,在大是大非面前,这位和蔼的老人也有不能触及的底线。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