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决定赛季结束后退役 将出任穆里尼奥助教

2015年01月05日13:28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德罗巴决定赛季结束后退役 将出任穆里尼奥助教

  利物浦传奇杰拉德已经宣布在赛季末离队,而切尔西也也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告别一位传奇,他就是德罗巴。据《每日快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德罗巴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将出任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助理教练。

  尽管本赛季德罗巴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代表切尔西出场过22次,但由于锋线上迭戈·科斯塔的存在,德罗巴本人只能当替补,此外他还要面对雷米的竞争,激烈的队内竞争对德罗巴来说已经很难应付了。因此,德罗巴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据悉未来几周他就会正式宣布这个决定,在退役后,德罗巴会加入球队的教练组,担任穆里尼奥的助教。

  事实上,德罗巴的这个决定并不意外,早在去年11月他就暗示本赛季结束后会退役,当时在接受采访时,德罗巴说:“本赛季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享受足球,和队友们一起赢得奖杯。我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让我们在这一年赢得更多奖杯创造历史吧。”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