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小将于鋆炜独揽26分 称自己越打越自信

2015年01月05日14:04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女排小将于鋆炜独揽26分 称自己越打越自信

  上轮对阵上海队已是于鋆炜连续第二场首发出场,这位天津女排的年轻接应也再次奉献出令人惊奇的表现,她全场独揽26分,仅次于陈丽怡的29分,排名全队第二位。赛后,于鋆炜坦言:“从替补到主力,感觉自己越来越自信了。”

  于鋆炜的26分中,有20分来自进攻端,有4分来自发球,还有2分来自拦网,发挥可谓十分全面。从八强战第五轮客场与上海队比赛时替补出场得到6分,到八强战第六轮比赛客战浙江队得到10分,再到上轮比赛大爆发狂砍26分,于鋆炜一步步缓解了内心的紧张情绪,将自己的能力在赛场上彻底释放出来。“我没有压力,毕竟对手很强,不管输赢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近几场教练给我的出场机会很多,自己也感觉越来越自信了,进攻时下手也更加果断。进攻端动脑多了,打吊结合取得的效果不错。队友们一直鼓励我,大家相互弥补,拧成一股绳的感觉非常好。妈妈也来到现场看我比赛,心里感觉更踏实。”于鋆炜说。

  队友们上轮赛后也给予小师妹很高的评价,陈丽怡说:“这场球她比较放得开,发球、进攻、拦网都不错。”张晓婷也表示:“她的发挥越来越好,包括场上意识、进攻、拦网、发球都有进步,冲劲儿也很足。她是左手球员,有先天优势,将来会有更好的发展。”而主帅王宝泉赛后点评于鋆炜时也给出了较高的评价:“她这场进攻不错,包括发球也挺好。不过其他一些细小环节还需提高,如果她继续努力训练会有更好的发展、更大的提高。”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