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内线拉响警报 “房东”威廉姆斯需帮手

2015年01月05日14:03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男篮内线拉响警报 “房东”威廉姆斯需帮手

  与上一场津沪之战类似,昨晚一战天津队内线再度失守,与其将责任归咎于表现低迷的“房东”威廉姆斯,更应问责其他球员——谁能为“房东”分担压力?

  昨晚一战,威廉姆斯只有14分、7个篮板入账,这样的数据对于他这个级别的球员来说属于完全失常的表现。但他的失常,其实与其体能下降有着很大的关系。随着尚平停赛,天津队的内线实力受到很大影响,直接体现为篮板球控制不力。前面几场比赛,天津队能够表现惊艳,其实更多依靠“房东”一人出色发挥。但随着近来在攻防两端均投入了巨大的精力,“房东”的体能也出现了下滑的迹象,更令人担忧的是,天津队的内线却无人可以为他分担压力。

  其实在上一场与上海队比赛时,天津队的内线就已呈崩盘迹象,最后绝杀多有幸运成分。昨晚一战,天津队内线仍然没有起色,再度被同曦队击垮,尤其是篮板球方面全面落败。参看数据,天津队竟无一人篮板上双。再结合最近几场比赛,天津队除了“房东”之外,唯一篮板上双的球员竟然是年龄最大的张楠!这对于天津队其他的国内球员来说,显然有些讽刺。

  由于尚平仍将停赛一段时间,天津队的国内球员必须挺身而出,至少要为“房东”分担篮板压力。如若不然,天津队的内线仍将饱受对手欺凌。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