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冬训暂无引援消息 杜震宇已确定重返亚泰

徐国玺

2015年01月05日14:10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队冬训暂无引援消息 杜震宇已确定重返亚泰

从去年12月27日到达昆明开始,天津泰达队的冬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中超很多球队都已经开始招兵买马,但泰达队这边依然没有太多引援方面的消息。

在抵达昆明之后,泰达队的训练主要还是以体能储备为主,教练组也与远在欧洲的主帅哈恩时刻保持着联系,以安排球队的训练计划。另一方面,中超转会市场已经打开,各支球队的引援进行得如火如荼,但是泰达队方面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关于引援的工作正在进行之中,但现在还没有正式确定下来。”俱乐部高层这样说道。目前来看,受到不少球队在引援方面高投入的影响,小本经营的泰达队在引援上确实遇到了不少困难。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经跟随长春亚泰队冬训的杜震宇,已确定将重返亚泰队效力。另外,外援人选也可能在泰达队前往海外拉练时才能确定下来。

按照计划,泰达队主帅哈恩和外援安德烈齐尼奥将在今天抵达昆明与全队会合。届时,球队的训练将从体能储备逐渐转为技战术演练。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