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优足球队“落户”呼和浩特 已引入外援萨利

2015年01月05日14: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优足球队“落户”呼和浩特 已引入外援萨利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中甲新军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在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落户”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球队目前已引入前贵州人和队澳大利亚籍外援萨利,球队主帅王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力争主场不败”。

  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前身是2012年成立的山西嘉怡足球队,并于当年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取得北区第九名。2014年,中优嘉怡足球队以贵州人和梯队为班底,在中乙联赛中取得第二名,获得新赛季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

  球队于2014年12月25日从山西省办理迁出手续,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足协与上海中优房地产集团达成协议,双方合作共建,球队更名为“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主场设在呼和浩特体育场。目前,合作共建、变更球队、球员等一系列手续已按中国足协要求基本办理完毕。

  今年3月即将年满33岁的外援萨利司职后卫。他曾先后效力成都谢菲联、陕西中建、上海申鑫、贵州人和等多家中超、中甲俱乐部。2008年,萨利效力于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队,并帮助球队一举杀进该年度亚冠联赛决赛。

  王波表示,萨利与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的合约为两年,他对稳定球队后防线的作用至关重要。至于球队的另外两个外援名额,王波说:“将补充在前锋和前腰位置。”

  中优足球队是呼和浩特市引入的第三支中甲球队,此前的两支球队因为各种原因降级。对于外界的猜测和质疑,王波说:“我们虽然是中甲新军,但是很多队员都有丰富的经验,具备中超的实力和水平。我们在2015赛季将力争主场不败。即使输球,也要打出水平,让球迷满意。”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