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赞助商改变 亚洲杯国足穿新战袍

2015年01月05日21: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球衣赞助商改变 亚洲杯国足穿新战袍

  新华网北京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公兵)中国男足将在本月开打的2015年亚洲杯上身穿新比赛服。

  中国足协5日宣布,与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这个世界体育品牌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装备赞助商。双方合作从2015年开启,合作期将持续到2026年。

  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牵手新装备赞助商后迎来的首项国际大赛是即将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亚洲杯。目前,中国男足正在进行最后备战。足协介绍,耐克为中国队准备的全套装备也已运抵首场比赛地点布里斯班,中国队将在正式入驻亚洲杯赛区后全部换用新装备。

  1月10日,中国队将在亚洲杯小组赛首场与沙特队的比赛中首次身着新赛服亮相。此外,中国女足也将在1月11日开始的深圳女足四国赛中身着全新耐克比赛服出战。

  中国足协称,在选择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装备赞助商的过程中,始终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合作意向书,耐克公司将为中国足协各级国字号球队提供现金及运动装备赞助支持。该公司长期致力于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目前为中超联赛、中国足协杯、中国足协超级杯等赛事提供赞助支持。中国男足此前的球衣赞助商为阿迪达斯。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