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人民网>>体育>>正文

天津女排末站遇宿敌浙江女排 放松打无压力

2015年01月05日16:3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末战遇宿敌 津旅放松打

明日19时30分,天津女排将在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中主场迎战宿敌浙江女排。两队如今的境遇完全不同,浙江队需要全取3个积分确保晋级四强,而天津队则已无成绩压力,只为练兵。若想击败浙江队,天津队首先需要放松心态,如双方首回合交手时那样,利用浙江队的急躁情绪做文章。

虽然早已确定无缘四强,但天津女排在尽遣小将出场后却依旧展现出十足的斗志,特别是在八强战第六轮客场以3比1击败浙江队,给对手冲击四强之路制造了更多的困难。明日两队再次相遇,浙江队依然对比赛的3个积分充满急切的渴望,因为只要获得3分便可确保进入四强。天津队此番占据主场之利,首回合客场击败对手也赢得了一定的心理优势,而且已抛开成绩压力的天津队众将更容易在比赛中发挥出高水平。

浙江队明晚一战一定会拼尽全力,一方面为夺取积分冲击四强席位,另一方面也希望报此前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而天津队如果能够充分利用对手的急躁情绪,同时自己可以放松身心去比赛,便有可能完成本赛季对宿敌的双杀。(谢晨)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