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孙祥落叶归根加盟上港 待遇不低于恒大

2015年01月06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祥落叶归根加盟上港

  昨天,上海上港集团正式宣布前恒大球员孙祥加盟球队。从申花出走8年后,孙祥终于落叶归根回归沪上。

  1982年出生的孙祥今年已经33岁。他1995年被徐根宝选入新成立的上海有线02,2002年加盟申花。2006、2007赛季加盟荷甲埃因霍温,是中国球员欧冠首发出场第一人。2010年,孙祥加盟恒大,近5年是恒大铁打主力。上赛季末,随着年龄增大,孙祥已经很难承担恒大多线作战的体能要求。

  上赛季末,已是自由身的孙祥接到上港队的邀约。据悉,上港队给孙祥的待遇并不低于恒大。昨天,上港正式宣布签下孙祥,“孙祥的亚冠乃至欧冠经验,是目前这支年轻上港队缺乏的内容。”孙祥本人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晚期取得更好的成绩,球队还能走在联赛的前列,还能继续踢亚冠。”

  此外,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在昨天宣布引进效力于人和的前国脚李春郁、效力于富力的前国脚许博。贵州人和俱乐部也引来新援,潜力新星朱宝杰从广州富力投奔恩师朱炯。(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