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国足要打团体牌 通过游戏训练提升球队士气

2015年01月06日08:0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佩兰:国足要打团体牌 通过游戏训练提升球队士气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国足主帅佩兰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明确表示,中国队会尽全力通过团队足球来弥补缺失明星球员的劣势,并重申国足亚洲杯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并争取能走得更远。

  问及带中国队大半年来取得怎样的进步时,佩兰说道:“我在中国足球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选择接手了中国队,在接手中国队后我决定首要目标是通过游戏式的训练来提升球队的士气,向队员们灌输团队至上的理念,当然这确实需要大量时间。说实话,中国队球员的个人能力并不是很突出,所以我要向他们强调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我们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弥补球队缺失明星球员的劣势。”

  对于中国队亚洲杯的目标,佩兰也是实话实说,“我们的基本目标是小组出线。然后我们期待并努力走得更远,当然我们会根据不同的淘汰赛对手有着不同的布置。每一场比赛都是很重要的,我们都要全力去争胜。”

  今天中午,国足将士将从悉尼奔赴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地布里斯班。据了解,由于布里斯班纬度更低,因此比悉尼还要炎热。也正是考虑当地气候炎热,国足提前四天飞往布里斯班进行适应。昨晚一位队内人士表示:“与阿曼热身时刚上来由于不太适应炎热的气候,队员们发挥得不是很理想,因此到了布里斯班,全队必须把防高温当作重要的一项来对待。”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