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深圳公开赛彭帅首轮出局 赛后再次潸然泪下

2015年01月06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WTA深圳公开赛彭帅首轮出局 赛后再次潸然泪下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新赛季WTA首项赛事深圳公开赛正赛昨天打响,主场作战的彭帅苦战3盘不敌远离赛场许久的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首轮告负,彭帅赛后又一次黯然眼泪。

  以3号种子身份出战级别并不高的深圳公开赛,彭帅却在抽签中抽到了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后者因为伤病,远离赛场很长时间,目前世界排名只有251位,此次也是依靠外卡参赛。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彭帅发挥欠佳,虽然首盘6比4取胜,但随后4比6、3比6连丢两盘,首战就被淘汰。

  李娜退役后,彭帅接过中国女网一姐的头衔,却在深圳公开赛上开局不利。去年深圳公开赛上,彭帅还一路杀进决赛,最后负于李娜,屈居亚军。两相比较的落差,彭帅赛后不禁伤心落泪。

  “这场比赛起伏挺大的,一段时间不错,可一段时间失误又多……”在球员休息室中休息许久,来到新闻发布会的彭帅仍没有完全恢复平静,“对手的发挥的确比我更稳定一些”。

  单打草草出局,彭帅只能在双打赛场“找回面子”。彭帅透露,自己正考虑与同样来自天津队的徐一幡建立长期合作的可能性,“我们俩希望能配一配,看看有没有机会明年一起打奥运会”。在和谢淑薇“分手”之后,彭帅曾和捷克名将赫拉瓦科娃配对,并夺得了中网冠军。不过,赫拉瓦科娃随后和昔日搭档赫拉德卡重新配对,彭帅不得不再找搭档。

  对于排名和自己相差很多的徐一幡,彭帅表示,现在只能是尝试看看,在参赛计划上需要协调的事情很多。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