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引援相中大牌 乌拉圭巨星迭戈-弗兰有望加盟

2015年01月06日07:58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绿城引援相中大牌 乌拉圭巨星迭戈-弗兰有望加盟

  记者 聂磊旻

  本报讯 据悉,绿城方面决定于1月6日接触世界杯金靴、乌拉圭巨星迭戈·弗兰,此外,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拉蒙也进入到回归序列。

  自去年年底中交控股绿城后,绿城俱乐部上下就想着换个活法,只是因为集团总部董事会框架尚未搭建成功,所以俱乐部各项提案并没有正式上报。不过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了解到,目前绿城总部正对绿城俱乐部进行资金、人员各个方面的系统测评,一旦测评结束,很可能会进行改朝换代般的大动作。

  高层的指示没有传达,但是俱乐部方面的工作必须进行起来,所以在接到相关经纪人的推荐后,绿城决定正式接触弗兰。

  迭戈·弗兰,现年35岁,射术精湛、跑位飘忽,曾获2010年南非世界杯金靴、金球奖,外加两届欧洲金靴奖以及两届西甲最佳射手。去年以420万欧元的年薪加盟日本大阪樱花队,但全年表现一般,33场比赛只打进9球,大阪樱花也不幸降如J2。

  此前曾有消息称,北京国安欲以130万欧元年薪招募弗兰,但是国安外援名额已满,此事不了了之。昨日,记者致电绿城俱乐部领队,对此消息,绿城俱乐部没有予以承认但也没有表示否认。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虽然已经35岁高龄,但是弗兰如果能加盟绿城,无论从球市还是球队实力本身,对于绿城都是极大的帮助,唯一需要商榷的就是其高额的年薪。

  当然,绿城也不是没有后手,一旦弗兰商谈无果,上赛季的球队射手王拉蒙很可能回归。“还在谈,需要等。”绿城领队吴少堃如此说道。

(来源:浙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