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尚斌辞任阿尔滨总经理 陈涛成新任队长兼助教

2015年01月06日08: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迟尚斌辞任阿尔滨总经理 陈涛成新任队长兼助教

   昨天,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官方宣布,迟尚斌将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其接任者为吕枫。俱乐部同时宣布任命年仅40岁的瑞典人斯塔勒为球队2015赛季主教练。

  事实上,迟尚斌曾经多次向赵明阳口头请辞,这主要是因为年过六旬的他在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岗位上承受的压力远比执教要大许多,球队训练、比赛及生活方面事无巨细他都要管,对于继续干下去老帅有心无力。

  曾经在辽宁足协任职的吕枫被任命为阿尔滨新一任总经理。而除了刚刚到位的新帅斯塔勒之外,郭辉也被任命为阿尔滨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陈涛在于大宝转投国安后成为阿尔滨队新任队长兼助理教练。

  中国足协此前明确表示,在规定期限内尚存欠薪情况的俱乐部不能获得新赛季职业联赛准入资格,而时至今天,阿尔滨队仍有相当一部分球员未在薪酬发放确认表上签字。(肖赧)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