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输球安切洛蒂如释重负:这一天早晚要来

2015年01月06日08:5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皇马输球安切洛蒂如释重负:这一天早晚要来

  京华时报讯新年首战,皇马遭遇阻击。昨晨,皇马客场1比2被瓦伦西亚逆转,连胜纪录止步于22场。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对输球似乎如释重负,“这一天早晚要来”。

  开场仅14分钟,C罗罚入点球,比赛似乎又朝着皇马上演大屠杀的节奏而去。但此后,皇马多次错失破门机会,反倒是瓦伦西亚队在下半场由巴拉甘和奥塔门迪连入两球反超比分。

  安切洛蒂在赛后总结比赛时认为球队表现很好,输球主要是运气不好,“队员们表现得依旧很出色,只是我们没有把得分机会最终转化成进球。”安切洛蒂希望球队正视失利,“球队长期处于连胜压力下,并不见得是好事,这是一场早晚都会来的失败。赛季还很长,我们现在还在积分榜领先位置。”皇马上一次输球,还是2014年9月份负于马竞。

  让安切洛蒂保持乐观的是巴萨也输球了。昨晨,巴萨主场全场围攻皇家社会,但却因阿尔巴的一粒乌龙球而吃到败仗。而皇家社会截至目前,单赛季已经连胜皇马、马竞、巴萨三大豪门。《马卡报》称赞皇家社会,“赛季还没有结束,但阿诺埃塔的球迷们已经足够快乐!”(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