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喝咖啡后逆转+送蛋 戏称再配上甜甜圈会更好

2015年01月06日08:58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小威喝咖啡后逆转+送蛋 戏称再配上甜甜圈会更好

  能给小威制造麻烦的,小威一定会想办法还回来。昨日在珀斯进行的霍普曼杯首轮中,佩内塔首盘送蛋小威,后者盘间休息时意外要了一杯咖啡,喝完后送蛋逆转取胜。

  新赛季首站,小威迟迟找不到状态,被意大利人佩内塔6比0送蛋横扫,这是美国人职业生涯第9次被单盘送蛋。

  盘间休息时,小威找工作人员要来一杯咖啡,一口气全喝了下去。随后的结果就是,小威以6比3、6比0送蛋逆转。“我需要咖啡让自己恢复动力,让自己迈开脚步跑起来。我喜欢喝咖啡,如果再配上甜甜圈那就更好了。”小威赛后打趣说。

  小威的强势逆转也给了队友伊斯内尔足够的信心,后者以2比1逆转弗格尼尼,力助美国队2比0迎来开门红。

  本届霍普曼杯,美国队与意大利、加拿大和捷克队同分在A组。除了佩内塔,小威还将与布沙尔和萨法洛娃交手。“这个阵容相当不错,对我会是很好的锻炼。”小威称自己通常在赛季第一项比赛中会非常紧张,而没有积分压力的霍普曼杯显然是个不错的热身选择。(孙海光)

(来源:新京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