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错失开门红哭红眼 对备战新赛季有心里影响

2015年01月06日08:56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彭帅错失开门红哭红眼 对备战新赛季有心里影响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新赛季首场比赛,彭帅未能讨到彩头。昨日WTA深圳公开赛,彭帅1比2遭兹沃纳列娃逆转,止步首轮。过去两届比赛一个4强、一个亚军,此番首轮出局让彭帅哭红了双眼。

  由于伤病,前世界第二兹沃纳列娃排名已跌至251位。连续两年持外卡参加深圳赛,兹沃纳列娃也接连遭遇“亚洲一姐”李娜和彭帅。

  首盘,3号种子彭帅以6比4取胜,但过多的失误让她以4比6、3比6连丢两盘。输球后,彭帅有些沮丧,接受采访时已哭红双眼。过去一个多月,彭帅一直在广东冬训,就是为了打好赛季初的一系列比赛。

  “这场比赛自己打得起伏挺大的。”过去两届深圳赛,彭帅都输给了李娜,但一次4强和一次决赛仍是不错的成绩。今年止步首轮,除损失大把积分之外,对彭帅备战新赛季也有不小的心理影响。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彭帅将和天津队队友徐一幡搭档。去年底和谢淑薇分手后,彭帅一直在寻找双打搭档。“我们俩希望能配一配,看看有没有机会明年一起打奥运会。”彭帅称,由于排名差距较大,两人赛程很难重叠,“现在没有一个肯定的答复,但希望可以尝试下。”

(来源:新京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