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队登顶NBA最新一期实力榜

2015年01月06日09: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老鹰队登顶NBA最新一期实力榜

  新华网华盛顿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官方5日公布了由NBA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NBA实力榜,上周三战全胜的老鹰从第四跃升至榜首。

  上周老鹰三战全胜,包括击败了两个胜率超过50%的对手骑士和开拓者。米尔萨普在这两战中共得到53分,其中有16分来自第四节。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当家球星杰夫·蒂格发挥神勇。他场均得到东部最高的23.7分,外加8.3次助攻和2.67次抢断,这两项数据均排在东部第二。三场比赛,蒂格命中率全部超过50%,每场至少送出6次助攻,被评为上周东部最佳球员。

  开拓者和勇士第二和第三的位置没有变化,公牛上周不敌网队,从第一跌至第四。上升7位的活塞成为上周进步最大的球队,而下降6位的国王退步最大。

  上周NBA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老鹰、开拓者、勇士、公牛、小牛、灰熊、马刺、猛龙、快船、火箭、雷鸣、鹈鹕、太阳、奇才、雄鹿、骑士、网队、活塞、爵士、步行者、热火、黄蜂、掘金、国王、湖人、凯尔特人、魔术、76人、尼克斯、森林狼。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