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宣布年度最佳赛事归属 印第安维尔斯站获奖

2015年01月06日09:5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WTA宣布年度最佳赛事归属 印第安维尔斯站获奖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日前公布了2014赛季各个最佳赛事的奖项。

  印第安维尔斯站该项赛事在创立之时,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还是格拉芙。赛事举办了25年,这中间赛事七次易名,还搬了一次家。现在的印第安维尔斯站赛事名为巴黎银行公开赛,赛事举办地为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花园,极具艺术感的建筑为球员和球迷带来了极高的艺术体验。经过长时间积累和努力,印第安维尔斯站赢得了大家的喜爱,经常被大家成为网球界的第五大满贯,也是巡回赛中获得最多赞誉的赛事之一。

  赛事方长久以来所做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也因此印第安维尔斯站赛曾四次获得WTA年度最佳顶级赛事奖——分别是在1997、2005、2006和2009年。现在该站比赛又赢得了WTA年度最佳强制顶级赛事的称号,这也是WTA首次设立该奖项。

  WTA今年在奖项设立方面变得更为细化,其他获奖的赛事有:在辛辛那提举行的西南公开赛获得了最佳P5顶级赛事奖项,而在斯图加特举行的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则是获得了最佳顶级赛称号。此外,获得区域性最佳赛事奖项的有:阿卡普尔科站(美洲)、巴斯塔德(欧洲中东与非洲区)和奥克兰(亚太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