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称2015赛季会很有趣 希望保住年终第一头衔

2015年01月06日10:0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小德称2015赛季会很有趣 希望保住年终第一头衔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德约科维奇相信2015年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赛季,”他希望能继续保持住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第一的头衔。

  “对于那些有能力跻身世界排名前列以及在大赛中打出好成绩的网球运动员来说有新的期待是非常正常的,”德约科维奇周一说道,“我认为这将会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赛季,有能力跻身顶尖的球员比以往更多了。”

  德约科维奇此次是首次来到多哈参加卡塔尔埃克森美孚公开赛,他认为这个赛事是对他近期状态的一个检验场。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吸引了包括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在内的四位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参加。

  “从职业的角度来说,我希望能保持在生活中良好的平衡。体力的保持和心理的稳定,以及足够的训练对我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鲍里斯·贝克尔的指导下,在过去12个月,塞尔维亚人在他的一发上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他相信进一步的提高将有助于他守住世界第一的位置。

  “我想继续坚持我到目前为止所做的事情,因为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些措施将会使我有很大的机会在男子网坛保持顶尖水平。”德约科维奇说。

  “如果你想争夺世界第一的位子,那么你就需要参加绝大多数的大赛,特别是大满贯的比赛,而且你还需要赢下其中一到两项赛事的冠军。我知道,我需要循序渐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