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马获评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因坚持专业化办赛

2015年01月06日10:1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马获评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因坚持专业化办赛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 通讯员/陈建族)近日,在2014中国马拉松年会暨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委员会代表大会上,广州马拉松赛精心的竞赛组织、贴心的选手服务、立体的宣传模式和完赛率由前两届的75.7%、75%提升至91.96%,达到北京、上海马拉松等国内知名马拉松赛事完赛率水平,与上海、北京等14个马拉松赛被评为2014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据介绍,广州马拉松赛坚持专业化办赛、人性化服务,和凸显人文内涵,形成了公平竞赛平台、奖金激励平台、报名抽签平台、慈善公益平台、研发科技平台、冠军领跑平台“六个平台”,凸显了城市的人文内涵,突出了“名城、和谐、健康”的主题和“以城市为舞台”的理念,充分反映广州“一江两岸”的优美景色和城市风貌,将广州的传统与现代、文化与时尚、经济与社会相结合,让选手、观众透过现场和电视直播,既欣赏到比赛,又领略到广州城市的美好形象。

(来源:南方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