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首发阵容揭晓 稠州拉拉队将热舞助威

2015年01月06日10:43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CBA全明星首发阵容揭晓 稠州拉拉队将热舞助威

  本报讯 经过6周的网络票选,2015年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终于在昨天正式出炉。

  本届CBA全明星首发阵容的投票,从2014年11月24日开始到2015年1月4日结束,球迷们通过登录CBA官网,从南北区各选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共10人进入南北明星队首发阵容,从而产生票数最高的全明星阵容。

  截止2015年1月4日,根据最终票选结果,广东队中锋易建联以835263的票数高居榜首。北区首发中除新疆队的布拉奇、北京队的马布里两位外援之外,今年持续连胜的辽宁男篮球员包揽了其余三个名额,韩德军、郭艾伦和贺天举成为北区首发五虎成员。南区首发则是全华班阵容,除了易建联,广东队的朱芳雨、东莞队的顾全、佛山队的曾令旭和福建队的赵泰隆都成功入选。

  浙江的两支CBA球队没有球员入选首发阵容。不过在首发名单公布之后,中国篮协还会公布CBA全明星赛的替补以及星锐赛和各个单项赛的名单。根据前半程的球员表现来看,多次挺身而出帮助广厦男篮取得胜利的林志杰、经常有精彩扣篮上演的外援霍尔曼和异军突起、屡屡刷出职业生涯新高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新人吴前都有希望替补入选。

  此外,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最红拉拉队也已经接到了组委会通知,届时将作为南区明星队的拉拉队,在全明星赛场上热舞助威。

  本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5年1月17日-1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