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深圳赛遭遇“一轮游” 挽救四赛点仍旧告负

2015年01月06日11:01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彭帅深圳赛遭遇“一轮游” 挽救四赛点仍旧告负

  本报讯 (记者 赵婷) WTA国际巡回赛深圳公开赛昨天继续首轮的争夺。3号种子、去年的亚军彭帅迎战前温网亚军兹沃娜列娃,中国金花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未能抵住对手的反扑,虽然最后时刻挽救四个赛点,但还是以1∶2告负,无缘第二轮。

  深圳赛是今年WTA的开年赛事,不过中国球员表现不佳。首轮之后,参加正赛的五朵中国金花彭帅、王蔷、郑赛赛、段莹莹、朱琳,只有郑赛赛一人挺进第二轮。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彭帅新赛季首战出师不利,走下球场的她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甚至哭红了眼睛。作为目前单打排位最高的中国金花,又在去年拿到亚军,今年惨遭“一轮游”确实有些尴尬。接下来彭帅还将参加双打比赛,她的双打搭档是队友徐一幡。彭帅表示,希望这次两人可以长期配对,并且力争入围明年的里约奥运会阵容。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