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足总杯:杰拉德两球助“红军”晋级第四轮

2015年01月06日11:3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格兰足总杯:杰拉德两球助“红军”晋级第四轮

  新华网伦敦1月5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当地时间5日进行了两场比赛。此前宣布赛季后将会离队的杰拉德迎来爆发,打入两球帮助利物浦队2:1客场击败温布尔登队。伯恩利队与托特纳姆热刺队1:1握手言和,两队将择日重赛。

  此前刚刚宣布在赛季后将会离开英超前往美国寻求发展的“红军”老队长杰拉德在第12分钟头球首开纪录。但主队前锋阿金芬瓦在第36分钟打入扳平一球。

  温布尔登与利物浦队渊源颇深。作为上世纪80年代英格兰足坛最大的黑马,温布尔登被称为“狂帮”,并在1988年足总杯决赛中1:0击败当时不可一世的利物浦,书写奇迹。只可惜目前的温布尔登已不是当年的“狂帮”。因为无法找到球场,球队搬迁并更名为米尔顿·凯恩斯队。原先温布尔登队的死忠球迷新建了一个俱乐部,并买回原俱乐部队徽,重新扬起“狂帮”的旗帜。新生的温布尔登从第九级联赛打起,过去九年内五次升级,而本场比赛也是他们首次闯入足总杯第三轮。

  只可惜奇迹之所以是奇迹,就是因为发生的概率小,而杰拉德这次扮演了扼杀“奇迹”的角色。他在第62分钟任意球直接命中,帮助球队晋级第四轮,将对阵博尔顿队。看来为了自己“给利物浦留下一个冠军”的誓言,杰队也是拼了。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是英超球队之间的“强强对决”,伯恩利队主场1:1逼平托特纳姆热刺队,两队将择日再战。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