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有望进CBA全明星替补名单 球队战绩差拖后腿

2015年01月06日13:26  来源:上游新闻
 
原标题:沃伦有望进CBA全明星替补名单 球队战绩差拖后腿

  CBA全明星首发出炉

  别气馁,沃伦还有希望进替补

  重庆晚报讯 尽管重庆三雄极光男篮在新赛季CBA里一路连败排名垫底,但美国外援威利·沃伦的表现仍成为了今年CBA的一大亮点。可惜,在昨天公布的CBA全明星首发阵容中,沃伦没能跻身首发,至于接下来他能不能进入全明星的替补阵容,则要看其他球队主帅的选择了。

  CBA昨天公布了南北区的首发阵容,北区是马布里、郭艾伦、贺天举、韩德君、布莱切,南区是易建联、朱芳雨、顾全、赵泰隆、曾令旭。与此同时,CBA替补选择的相关文件也已发到了各俱乐部的手里,南北区的替补阵容将由所属球队的主帅们投票选出,但不能投票自己的球员。重庆球迷最关心的当然是沃伦能不能够出现在替补阵容中。值得一提的是,CBA南北区的球员组成限制了三名外援,由于重庆所在的北区首发阵容中已经有了两名外援,因此外援名额只剩下一个。而沃伦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辽宁队的哈德森。

  从数据上来看,沃伦比哈德森更好,场均37.1分排名CBA第二、场均6.7次助攻并列第五,效率值则是全联盟最高,但战绩上的低迷很可能影响他在其他主教练心目中的地位。当然,这并不是完全没有希望,毕竟辽宁队光是首发就已经有三人入选全明星,如果满球队都是辽宁队的人,也失去了全明星的意义。

  目前,沃伦正随球队备战本周三客场和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能不能再帮助球队拿下一两场胜利,也是他最终能否参加全明星赛的重要砝码。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来源:重庆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