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或重返中超踢球 可能加盟恒大之外其他球队

2015年01月06日13:44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孔卡或重返中超踢球 可能加盟恒大之外其他球队

  可能是恒大之外的其他球队

  在谈到孔卡的去向时,塞尔索·巴罗斯表示:“作为朋友,我和孔卡谈了很多,他在等待其他球队的报价,甚至包括来自中国的。孔卡可能的去向有弗拉门戈、科林蒂安,还有可能是中超俱乐部,但最终都将取决于球员的意愿,他会作出决定。”

  尤迈公司是巴甲弗鲁米嫩塞队的主赞助商,承担着孔卡的薪水(月薪70万雷亚尔,约合22万欧元)。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透露,弗鲁米嫩塞俱乐部高层已与塞尔索·巴罗斯就孔卡的去留问题进行了商讨,还准备为孔卡加薪,并展开续约谈判。当然,他们也作好了孔卡转会的准备。

  从塞尔索·巴罗斯透露的消息来看,的确有中超俱乐部对孔卡感兴趣,“天体之王”(“天体”指恒大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有可能重返中国踢球。去年底,在巴西考察外援的里皮曾拜访弗鲁米嫩塞高层,并与孔卡会面,此举被外界认为是里皮邀请孔卡回归。不过,当时里皮表示孔卡不会重返广州恒大踢球。因此,追求孔卡的或许是其他中超球队。

  另外,孔卡的高额薪水也是他重返中国踢球的一个障碍,毕竟,能够承担起孔卡薪水的中超球队并不是很多。

  据巴西媒体昨天报道,巴甲弗鲁米嫩塞队的赞助商尤迈公司总裁塞尔索·巴罗斯透露,有来自中国的俱乐部对孔卡很感兴趣,孔卡有可能重返中超踢球。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