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杯比赛犯规酿惨剧 广东队长飞铲致对手断腿

2015年01月06日13:44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省港杯比赛犯规酿惨剧 广东队长飞铲致对手断腿

  前天下午,第37届省港杯次回合比赛在香港旺角大球场进行,两队以0∶0战平,首回合以一球取胜的广东队最终成为本届省港杯的胜利者。在比赛中,广东队长卢琳飞铲对方球员黄威,致使对方右脚断腿。

  卢琳飞铲致对手断腿

  首回合比赛,广东队在惠州奥体中心1∶0小胜香港队,为广东队破门的正是队长卢琳,他在下半场抓住机会打进一球,帮助球队主场取胜。

  在前天的次回合比赛中,卢琳又一次成为比赛的主角,但这一次不是进球,而是因为一次犯规。上半场第29分钟,卢琳的一次铲球将香港队25号黄威放倒,黄威顿时发出痛苦的叫喊。尽管这个动作并非有意,卢琳也只是吃到黄牌,但黄威被担架抬下了场。据队医检查,黄威右脚断腿。赛后,卢琳向黄威表达了歉意,表示自己并非有意为之。

  最终,0∶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广东队以总比分1∶0获得胜利,第22次赢得省港杯,卢琳也以队长身份捧起奖杯。

  吴坪枫赛后正式退役

  省港杯次回合比赛的最大看点仍然是吴坪枫,首回合替补获得5分钟出场时间的他,已经在惠州球迷面前进行了一次谢幕礼。在次回合比赛中,吴坪枫又一次在最后阶段替补出场。

  和首回合比赛一样,吴坪枫也是在第87分钟替补出场。很明显,这不是一个具有战术意义的换人,教练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再给吴坪枫一次出场机会。尽管比赛时间有限,但吴坪枫在登场后,还是显得十分积极,屡屡试图突破,也在前场积极拼抢。

  为了能给吴坪枫的告别赛画上圆满的句号,队友们也纷纷在最后阶段为吴坪枫传球,卢琳甚至放弃了一个可以自己吊射空门的机会,将球传给了吴坪枫。令人遗憾的是,因为香港队守门员已冲过半场,使得独自面对后卫的吴坪枫一拿球就陷入越位。吴坪枫也没能用一个进球告别职业生涯。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