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战袍即将亮相 各级国字号球队陆续换装备

2015年01月06日14:36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国足新战袍即将亮相 各级国字号球队陆续换装备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亚洲杯在即,国足新战袍尘埃落定!昨天中国足协官方宣布,耐克成为中国之队装备赞助商,双方合作期持续到2026年。据悉,国足将在1月10日亚洲杯首战沙特队的比赛中首次身着新装备亮相,届时新战袍也将揭开神秘面纱。

  中国之队和之前的赞助商阿迪达斯合作已经长达30年之久。2014年底,中国之队与阿迪达斯合约到期。在最为关键的续约谈判期,耐克表现出了更充足的诚意。而阿迪之所以选择放弃,与中国国字号球队近些年成绩持续萎靡有很大关系,也与该品牌对市场的重新定位和策略密切相关。

  据了解,中国足协此次与耐克签订了一份长达十二年、每年不低于1亿元赞助、合同总价值超过12亿元的大合同。对于仍处于低谷中的中国足球而言,这笔资金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至此,耐克已经形成了对中国之队、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这中国足球三大领域的垄断之势。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表达了对耐克在缺乏市场竞争条件下,能否保障球衣设计样式、球衣商业开发积极性的担忧。

  目前国足正在进行亚洲杯前最后备战,据亚洲杯全国晚报采访团先遣组从澳大利亚前方获悉,耐克为国足准备的全套装备也已经运抵首场比赛赛地布里斯班。1月10日与沙特队的首场比赛,国足将身披新战袍亮相。此外,中国女足及其余各级国字号球队的新装备也将陆续完成更换。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