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主场迎收官之战 主帅:不"放水"全力拼

2015年01月06日14:32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女排主场迎收官之战 主帅:不"放水"全力拼

  本报讯 (记者谢晨)2014-2015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八强战末轮今日19时30分将全面打响,天津女排将在主场“今晚报”赛区迎战浙江女排,这也是天津队本赛季的收官之战。

  津浙两队如今的境况完全不同,浙江队今晚如能全取3个积分便可确保晋级四强,而天津队已确定无缘四强,今晚的比赛仍以锻炼年轻队员为目的。完全不同的境况也有可能使双方队员产生完全不同的心态,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分析道:“浙江队是一支强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战时,对手由于心态失衡没有发挥出水平,最后一轮比赛她们还有晋级四强的希望,所以肯定会全力以赴,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浙江队本场比赛可能会走向两个极端,面对背水一战的局面可能会彻底放开手脚,也有可能因为过于看重结果而背上心理包袱。”

  谈及本队的备战情况,王宝泉则坦言:“我们不会以首回合的情况去衡量最后一轮与浙江队的比赛,毕竟对手是卫冕冠军。对于年轻队员来说,本场比赛也是很好的一次锻炼机会,希望于鋆炜、刘立雯这样的小将能够继续打出高水平,给本赛季画上一个比较好的句号。”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