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利民自夸弟子:她们是WCBA12支球队中最好的

2015年01月06日15:34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许利民自夸弟子:她们是WCBA12支球队中最好的

  今晚,北京首钢女篮将迎战由球星玛雅·摩尔领军的山西队,北京队主帅许利民对队员们给予了充分信任,他说:“她们是今年WCBA12支球队中表现最好的!”

  “山西是强队,也是我们的老对手,这个赛季双方碰到的次数不少。”许利民说,“这种强强对话,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能从对方那里学到东西。”许利民认为包括山西在内的各支WCBA球队都存在薄弱环节,就看彼此如何制约对手,自己的心态是否摆得正。“我要的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出最好的状态。”许利民说。

  根据联赛规定,八强常规赛后各队都能从9至12名球队中临时引进一名内援增强实力,但许利民表示,北京队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原因是我对球队很有信心。从联赛开始到现在,我一直认为她们是12支队伍中表现最好的,没有之一!”许利民说,“我不希望通过引进新人,使现有队伍中的球员产生不自信。”但许利民也承认其他球队在引进新球员后,将使各队实力发生变化,比赛前景会变得更难预测。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