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梅西训练请病假 巴萨上演宫斗戏

2015年01月07日08: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训练请病假 巴萨上演宫斗戏

  替补席上的梅西

  不要以为只有皇上的后宫才有宫斗戏,在豪门球队的更衣室里一样充斥着算计与心眼儿,权力与对抗。这不新年刚过,巴萨内部就传出了梅西与主帅恩里克不和的消息。这个赛季尚未过半,这已经不是阿根廷人第一次在诺坎普不高兴了。

  梅西缺席了巴萨最近的一次公开训练课,这堂课是给孩子们的新年礼物。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他胃部不适,不过梅西自己在脸书上更新的状态则是:“我很想参加这样的新年训练,我之前从未缺席过,但有些无奈是你无法控制的。我希望每一名孩子的愿望能够成真。”更有意思的是,没过多久这条才更新的状态就被删除了。

  梅西怎么了?他是不高兴了吗?西班牙媒体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原因在于他和恩里克之间出现的矛盾。巴萨上一轮联赛客战皇家社会告负,梅西和众多大牌队友都坐在了替补席上,这一场景令人莫明其妙,更有消息称梅西和恩里克在赛场上发生了争执。

  西班牙媒体认为梅西和恩里克之间的矛盾在于,习惯了别人围着自己转的前者不愿意“臣服”于希望在更衣室实施铁腕统治的后者,与此同时后者确实在球队战绩上拿不出对自己有利的砝码。民意调查显示,超过九成的球迷都认为,恩里克该为巴萨的失利负责,如果要在恩里克和梅西两人中选择一人留在巴萨,毫无疑问是梅西留下。

  当然以梅西现在的身价和他在巴萨的地位,他很难离开诺坎普,至少现在几乎没有可能。或许社交网络中的一些小动作不过是其团队的策略之一,又或者真的只是一次朋友间的关注。其实巴萨俱乐部现在更应关注解决的是球队更衣室内部已经曝光的矛盾,别被烟雾弹迷了眼睛。

  据说一直力挺恩里克的巴萨高层现在也有些坐不住了,毕竟球队的成绩确实不理想,如果再无好转恩里克很有可能中途下课。昨天负责球员转会的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刚刚被开,其助理普约尔也随即辞职,两位都是股肱老臣,恩里克也别太指望俱乐部会和自己多讲什么情面。(王子轩)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