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江苏胜上海继续领跑 北京险胜山西

2015年01月07日07: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WCBA-江苏胜上海继续领跑 北京险胜山西

  新华网郑州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6日,WCBA常规赛共进行了三场比赛,江苏队在新主场首秀中战胜上海队继续领跑积分榜,北京则在主场以69:65险胜山西。

  刚刚在上一轮大胜沈部,北京队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积分仅少1分的山西队。本场比赛,双方均有三人得分上双,北京队球员邵婷取得20分,外援格里娜17分,外加7个篮板和4个封盖,杨半伴得到11分;山西队方面,外援摩尔取得全场最高的28分加8个篮板6次助攻,魏伟10分,马雪雅10分加7个助攻4个篮板。

  本场比赛,北京队和山西队始终打得很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北京队的国内球员表现出色,而山西队外援摩尔则表现抢眼,上半场,北京队36:31领先。下半场,山西队外援摩尔频频得分,一发不可收拾,并利用北京队外援格里娜下场休息的时间迅速在第三节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在北京队的艰难时刻,国内球员邵婷站了出来,敢打敢拼,频频得手,帮助北京队艰难战胜山西队。

  在江苏与上海的比赛中,江苏队4人上双,外援列芙琴科获得全队最高的24分和15个篮板,陈晓佳拿下12分和4次助攻,许诺得到12分,金维娜收获10分;上海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外援福尔斯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黄靖贡献13分。本场比赛,江苏队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列芙琴科与福尔斯旗鼓相当,在外援上打了个平手,江苏队的国内球员表现出色,上半场江苏队以35:26领先。下半场,虽然福尔斯出现一段时间的爆发,一度将比分拉近至2分,但江苏队及时调整,最终,江苏队以72:63战胜上海队。

  在另外一场部队球队的较量中,八一队以74:69战胜沈部。

  此轮战罢,在女篮联赛前八名主客场阶段的比赛仅剩一轮的形势下,目前江苏队积20分领跑积分榜,少赛一场的北京队和八一队紧随其后。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