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天津无缘四强 创14年联赛最差战绩

2015年01月07日07: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排联赛:天津无缘四强 创14年联赛最差战绩

  新华网天津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6日,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八强赛)最后一轮,“九冠王”天津女排迎来卫冕冠军浙江女排的挑战,终因实力差距明显以0:3完败。三局的比分为16:25、18:25、15:25。

  至此,天津女排以联赛第七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这是天津队自2001-2002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四强。

  赢球的浙江女排则顺利晋级四强,她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八一女排。

  津浙之战,浙江队全方位压制了天津队,发球更有冲击力,不仅破坏对方一传,更多次通过发球直接得分。浙江队网上优势也更明显,多次拦死天津队主攻陈丽怡和内索维奇在4号位的强攻。另外,浙江队的防守也更有层次,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

  相比之下,今年实力下降的天津队此轮派上年轻队员刘立雯、于鋆炜担纲主力,全队配合不够默契,打不出以往那种依靠整体的快变打法。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赛后说:“今年我们遇到很大困难,成绩不理想,希望球迷理解,但我们会继续努力,明年再战。”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