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憾别四强 主帅:今后要聘请成熟外援

2015年01月07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汽女排憾别四强 主帅:今后要聘请成熟外援

  本报讯(记者 李晖)尽管在主场完胜对手福建队拿到了3个积分,但最终还是因胜场次数处于劣势,导致北京汽车女排最终仅排名第五,遗憾地与四强擦肩而过。就此,北汽女排的赛季已提前宣告结束。三局比分是25比19、25比22和25比22。

  昨晚是八强战的最后一轮角逐,浙江、上海和北汽三队争夺两个四强席位。由于此前三队积分相同,但浙沪两队胜场次数多而暂列三四两位,北汽位居第五;而北汽要想争得一个四强席位,不仅要在最后一轮拿下3个积分,同时还要期望浙沪两队不能拿满3个积分,否则,北汽女排将无缘四强。遗憾的是,当北汽女排在主场努力地与福建队拼搏的同时,辽宁和天津两队先后以0比3输给了上海和浙江,已提前宣布了北汽女排的“死期”。

  赛后,主教练张洛表示:队员们都很努力,基本贯彻了教练组的意图。对于未能进入四强,张洛表示非常遗憾,他说:“之前有一些机会但没能把握住,这也给我们提了醒,包括今后聘请外援,一定要聘请成熟的队员。”有记者以外界对张洛执教有异议发出提问,张洛就此回应:“作为职业教练,面对这种质疑很正常,去年中国女排亚锦赛第四名主教练也曾遭受质疑。这种压力一直存在,我也做好了准备。”纵观北汽女排本赛季整体表现,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自身。直到比赛接近尾声,二传与攻手之间的配合仍未合上拍。

  本轮结束后,进入四强的队伍全部产生,她们是江苏、八一、浙江和上海。其中,南方组占据三个名额,北方组仅八一一支队伍。而北汽女排曾主客场双杀上海。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